仁怀在线APP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微信登录,快人一步

搜索
查看: 3508|回复: 56

我朋友有个恶婆婆,怀孕还要被折磨,老公也是个混蛋!

[复制链接]

33

主题

116

帖子

430

积分

管理员

Rank: 9Rank: 9Rank: 9

积分
430
发表于 2018-7-18 11:53:50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我朋友今年二月才结婚,现在刚怀上孩子。以前婆婆和老公真的对她挺好,我们也时常去他们家玩儿,我朋友没有结婚前也是做酒生意的,每个月也有万把的工资,家里还是拆二代,条件真的很好了,长的又漂亮,性格真的是很好的一个。她结婚后辞了工作,在家里养胎,为了不打扰她休息我们都很少叫她出来耍,今天收到她的消息我震惊了,我一直以为她过得很好的。





我想我朋友身上发生的这个事情,你们肯定都只是在电视啊或者别人嘴里听说过。现在被她遇到了,这种妻子在怀孕期间老公不管不顾,婆婆恶意中伤的这种情况。我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帮我朋友了。
请大家出个注意吧!!

来自: Android客户端

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立即注册

x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34

帖子

189

积分

注册会员

Rank: 2

积分
189
发表于 2018-7-18 13:06:40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老人家思维跟不上了这可以理解!你朋友的老公怕不会思维也不行了吧!现在年头不一样了得好好呢珍惜
来自: Android客户端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97

主题

547

帖子

1555

积分

管理员

Rank: 9Rank: 9Rank: 9

积分
1555
发表于 2018-7-18 13:23:05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种不离婚留着干啥
来自: Android客户端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44

主题

213

帖子

1490

积分

金牌会员

Rank: 6Rank: 6

积分
1490
发表于 2018-7-18 13:52:00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就搞不懂!孕前对她好好的,孕后就不好,
来自: Android客户端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21

主题

304

帖子

1202

积分

金牌会员

Rank: 6Rank: 6

积分
1202
发表于 2018-7-18 14:24:27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年头的媳妇不好找,真是不好好珍惜,有点钱的人家结婚表面风光,实际情况是苦不堪言,
来自: Android客户端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32

帖子

155

积分

注册会员

Rank: 2

积分
155
发表于 2018-7-18 14:44:02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直接打死
来自: Android客户端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9

帖子

117

积分

注册会员

Rank: 2

积分
117
发表于 2018-7-18 15:42:06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首先,大家不要轻易下结论,毕竟这只是楼主的一面之词(我不是说楼主说得不对,毕竟我们对别人的家庭情况并不了解);其次,有一句古话:“宁拆十座庙,不毁一桩婚”,家家都有一本难念的经,原本陌生的两个人,能在一起实属不易,结婚不是两个人的事,而是一大家子的事,家庭矛盾需要沟通,且行且珍惜!最后,希望楼主的朋友能够和她的家人们好好沟通,互相理解,相互尊重,家和万事兴嘛!
来自: Android客户端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

主题

19

帖子

677

积分

高级会员

Rank: 4

积分
677
发表于 2018-7-18 16:08:05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坚决离婚   这总男人拿来干啥子吗?
来自: Android客户端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647

主题

1434

帖子

4100

积分

管理员

Rank: 9Rank: 9Rank: 9

积分
4100
发表于 2018-7-18 17:04:01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婆媳关系是千古难题,抢了人家的儿子不对你挑点刺就怪了!
来自: Android客户端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0

主题

43

帖子

1724

积分

金牌会员

Rank: 6Rank: 6

积分
1724
发表于 2018-7-18 17:17:53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离婚:):):):)
来自: Android客户端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27

主题

64

帖子

548

积分

高级会员

Rank: 4

积分
548
发表于 2018-7-18 17:44:32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2HCC 发表于 2018-7-18 13:23
这种不离婚留着干啥

唯恐天下不乱
来自: Android客户端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18

帖子

229

积分

中级会员

Rank: 3Rank: 3

积分
229
发表于 2018-7-18 19:16:37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只能说句,娘家无人,要是我的姐姐妹妹受欺负,我才不管他是哪个
来自: Android客户端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12

帖子

233

积分

中级会员

Rank: 3Rank: 3

积分
233
发表于 2018-7-18 20:43:00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要委屈的婚姻,不将就,将就就变成理所当然
来自: Android客户端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2

帖子

93

积分

注册会员

Rank: 2

积分
93
发表于 2018-7-18 21:07:19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离婚留着养老?
来自: Android客户端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5

主题

121

帖子

652

积分

高级会员

Rank: 4

积分
652
发表于 2018-7-18 21:58:51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为什么怀孕就一定要待在家里呢??:o:o

来自: iPhone客户端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40

主题

525

帖子

1667

积分

金牌会员

Rank: 6Rank: 6

积分
1667
发表于 2018-7-18 21:59:23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想要自己过得真正的幸福,不是找个你爱的人来供养,而是找个爱你的人来保护你,心痛你,我认为你的这种婚姻一辈子过下去都不会幸福,因为你不是他的家人,而是一个保姆,所以永远都是把你当作用人,长痛不如短痛两个字离婚,
来自: Android客户端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40

主题

525

帖子

1667

积分

金牌会员

Rank: 6Rank: 6

积分
1667
发表于 2018-7-18 22:00:19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岁岁 发表于 2018-7-18 17:04
婆媳关系是千古难题,抢了人家的儿子不对你挑点刺就怪了!

这说不对了,
来自: Android客户端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4

主题

35

帖子

265

积分

中级会员

Rank: 3Rank: 3

积分
265
发表于 2018-7-18 22:44:56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些婆婆才万道安
来自: Android客户端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4

帖子

25

积分

新手上路

Rank: 1

积分
25
发表于 2018-7-18 23:13:30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坚决离婚,那老婆婆太厉害了,老公是个奶嘴男永远都是想着自己的老妈的,要是你朋友生女孩她的日子更不好过,所以同意离婚。这样的老公婆婆不要也罢,我家婆婆也很万道的,我一个在家带三孩子,把三个孩子一起带着回娘家玩她也打电话我老公说,我弟弟住院我去送点饭他也说,我们还是分开着的。我真的我讨厌这样的婆婆。
来自: Android客户端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4

帖子

25

积分

新手上路

Rank: 1

积分
25
发表于 2018-7-18 23:14:48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认识的你 发表于 2018-7-18 14:24
这年头的媳妇不好找,真是不好好珍惜,有点钱的人家结婚表面风光,实际情况是苦不堪言,
...

有多婆婆就会认为自己的儿子很了不起,
来自: Android客户端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QQ|黔ICP备16006539号-2|贵公网安备 52038202001080号|仁怀在线APP

GMT+8, 2020-4-1 06:05 , Processed in 0.070501 second(s), 26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